close

2098201 

 

延續上一篇,這次要來聊聊副店長

 

我都簡稱他副店

 

他呢,是一個很愛裝可愛,個子不高的年輕人

 

為什麼我要寫他?因為他也是很有梗的

 

 

話說某個星期六我在東京巨蛋買了某個傑尼斯團體的個人扇,就這麼一路拿著走回家

 

因為這次演唱會周邊的購物袋不防水,加上價錢不可愛

 

所以我的個人扇在沒有購物袋的情況下,整個在回家的路上就滿引人注目的

 

快要到家的時候,我想說去買好星期天的早餐

 

結果我才一踏進店裡

 

副店看了我的扇子,就開始傻笑耶

 

後!你一定知道他對不對?

 

我明明把LOGO放在外面

 

你還是知道是他對不對?你一定有幫媽媽姊姊或女朋友買過他的東西對不對?

 

 

當天晚上和室友們去吉祥寺商店街的祭典跳舞玩耍

 

快到家的時候經過LAWSON已經快九點

 

副店已經下班,在門外正要點煙來抽

 

但是!看到我們馬上把煙放下耶

 

尬的你聽的懂我說的中文對不對?

 

因為我常常在路上會跟室友們說:「那些在路上邊走邊抽煙的通通把他們抓起來關啦!污染空氣耶!」

 

室友則說:「他應該認識我們吧,看到我們馬上把煙收起來了。」

 


再來呢,就是我看完宮崎駿電影波妞的隔天下午,想去LAWSON買週邊

 

只有LAWSON有在賣喔,也就是要去LAWSON預約,之後再去拿貨

 

我一進去店裡面,就跟副店說我想要波妞週邊的目錄

 

他說請稍等,他要再找找看

 

結果另外一個店員把目錄拿給他

 

這個愛裝可愛個子不高的副店開始教我怎麼買

 

接著跟我說這家LAWSON的ATM壞掉,要我去別家的ATM操作

 

他一直跟我重複這家LAWSON的ATM壞掉耶

 

而且講到後來整個人跟我鞠九十度的躬,快要趴到桌子上去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個子不高的關係)

 

阿我明明就聽的懂,你一直重複是怎樣嘛

 

而且一邊跟我說明一邊裝可愛,頭還給我歪一邊耶

 

我整個有手足無措耶

 


還有一次,我帶了兩個朋友回宿舍

 

經過LAWSON的時候,副店剛好在搬貨,他整個就是跟那些貨一般高耶

 

然後他看著我,我整個超不好意思的

 

其中一個朋友問我:「你怎麼不跟他打招呼?」

 

哇咧最好是啦,我要怎麼跟他打招呼?這樣超怪的耶

 

 

這家LAWSON是離我家最近的便利商店

 

裡面有我愛吃的沙拉、熱狗和各種口味的雞塊,還有森永烤布丁

 

我有時候也會去翻雜誌看和領錢,十分方便

 

而且阿,這家LAWSON有著很HIGH很有元氣的EXILE風格的平頭店長和裝可愛第一名的副店長

 

剛到東京還不到兩個月的時候,才去朋友家住了一晚而已

 

我已經開始想念吉祥寺、想念井之頭公園、想念這家LAWSON了呢

 

 

 

然後

 

很莫名其妙的,我開始默默的在意起副店

 

每天回家都會經過這家便利商店

 

結果我開始發現自己只要經過便利商店的時候都會不自覺的透過玻璃窗,看他是不是站在收銀台前

 

如果是的話,我就會進去逛一下,翻翻雜誌或是買一下新上架的飲料或零食泡麵

 

便利商店裡通常有兩個結帳的店員,大家都會排隊等著結帳

 

如果遇到讓他結帳的話

 

我就會很故意的拿一萬日幣讓他找錢,這樣對方就必須找給我一堆紙鈔跟硬幣

 

默默的覺得讓他找錢的話,有更多跟他接觸的機會,錢拿剛剛好不是太遜了嗎?

 

唉呦我根本是神經病一枚吧

 

 

然後

 

嗯,對,還有然後

 

唉呦我越寫越多,寫不完啦

 

下回待續

 

 

 

 

 

 

圖為店長與副店長在某個節日裡特地扮裝吸引顧客注意來促銷壽司

 

大家來猜猜看,哪一個是店長?哪一個是副店長吧?(笑)

arrow
arrow

    ka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