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71222.jpg

 

說到裝可愛



其實我一直有個疑問


東京的男店員為什麼這麼愛裝可愛呢?

 

到底是為什麼呢?!



  
剛開始在東京住了一個多月的時候,這個疑問就在我的腦海裡浮現了


我發現,東京這裡的男店員真的很愛裝可愛

 

但,也許不是裝可愛,是他們天性如此?(笑)

 


有一次跟朋友去吃蛋包飯

 

男店員點餐的時候,一邊歪著頭一邊用著小狗般的可憐表情

 

問我們要點哪一種SIZE的蛋包飯

 

嗯,LAWSON的副店我就不提了,上一篇有講過

 

 

有朋友因為工作的關係常接觸到裏原宿的男店員

 

男店員也是會一邊歪著頭,一邊用著很誠懇的表情回答你的問題

 

我也曾經遇過這樣的店員,對方整個是表參道路線的花美男


在那一瞬間我居然手足無措的腦筋一片空白,然後莫名其妙跟對方開始講起了英文

 

唉呦到底是為何呢?!




也許


東京處處是帥哥


連去足立看個花火


維持秩序的男警察都很帥氣到底是哪一招你說說?

 

 

 

 

 

 

 

 

 

圖為11月中旬的表參道某座天橋上

 

一名身穿紅黑格子襯衫,頭戴鴨舌帽,拿著單眼相機在拍照的型男

arrow
arrow

    ka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