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寫個這樣的網誌


想要記錄一些我感受到,東京與台灣大不同的點點滴滴

 

有時候在東京遇到的人事物,都會讓我忍不住覺得,我畢竟是個外國人,我終究還是個外國人



我想,這就是所謂文化的衝擊吧


這個網誌是從我的角度,我的視野來寫


希望透過這個網誌認識到更多喜歡東京的朋友


不論你在東京唸書、工作、甚至是遠嫁他鄉成為人妻


都歡迎你跟我一起來討論,分享彼此的想法喔

 

 

來說說文章分類吧


一年四季新氣象

 

唉呦好俗氣喔(笑)


寫的是有關春夏秋冬的四季變化


東京四季分明,春有櫻花,夏有花火大會,秋有紅葉,冬有降雪


每個季節都帶給我深刻的體驗


總是民以食為天


當然就是有關食物的囉


但是我介紹的不是美食

 

是我對日本的食物、飲料甚至是小零嘴、下酒菜的喜惡


對,也就是有好有壞


喜歡日本美食的朋友們就要請你按上一頁離開,去翻閱書店裡的各大旅遊美食介紹書吧

 

戀戀不忘京王線

 

這是跟某人聊天聊出來的一個分類


xxxxx你要負責好嗎(五個字母有沒有很明顯哈哈哈)


我想我跟京王線應該有一條紅線,默默的跟它很有緣份


不管是京王線或是京王井之頭線,都是我每天上下學必搭的電車路線


因為通學定期卷的關係,我有時候會很隨性的在沿線的某幾個車站下車


去冒險,然後迷路,然後發現新天地


最高紀錄曾在一個星期內去了下北澤四次,我都笑稱是「下北澤乗り放題」


還有我總愛稱之為老家的吉祥寺、井之頭公園


後院涉谷,以及府中、東府中、明大前、仙川等等


都會陸陸續續的出現在這個分類裡

 

東京出發去旅行

 

從東京出發

 

北至北海道,南至沖繩,幾乎都玩遍了呢

 

結果發現

 

我還是喜歡高緯度的地區

 

我最喜歡的原來是白雪皚皚的風景

 

離開東京,有不一樣的體驗和心情

 

是旅行也好,是度假也好

 

偶爾離開東京這個緊張忙碌的大城市,原來會讓我有不想回東京的感覺呢

 

卡歐遇見大明星

 

我一直覺得在東京遇見大明星的機率很高


但是,卻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這般幸運巧遇到呢


去看過幾場演唱會,卻還是默默的希望可以在街頭裡遇見私底下的他們


哈哈我愛私服嘛


另外,還有我參與日劇和電影的臨演紀錄


至於演唱會,再斟酌考慮要不要放進來囉

卡歐視角的日本人


這個分類的文章讓我寫都寫不完耶,哈哈怎麼會這樣


在東京,我遇到了來自全日本各地的朋友,這些朋友們讓我大開眼界


有幾個比較要好的到現在還保持著聯絡


然後,也不小心的談了場異國戀,然後再分手


所以現在單身,哈哈單身萬歲


說真的,我好想再談一場戀愛,但先決條件是,對象一定要年上(笑)

 

除了日本朋友,還有我遇到的一些日本人,他們都給我十分深刻又難忘的印象

 

 

大概介紹了一下文章分類


說不定之後還會作更動或增加


大家就在這裡痛快歡樂的玩耍吧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ka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