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16122 

 

在東京開始生活,還不到兩個星期之際


沒想到,我就遇見了大明星



那是在回家的路上,通過車站的公園口後


一個推著嬰兒車的媽媽就從後面踩上了我的夾腳拖


沒想到接下來又一個人撞了我的包包


當下很想罵髒話,因為超痛的阿


於是我整個步行緩慢,有點恍神


前面的兩個室友已經過了馬路


我卻沒注意到已經轉換成綠燈,還一直往前走


通常在日本,車子都會停下來讓你過


結果有一輛很迷你的古董車停在我的10點鐘方向,然後開車的男生整個是發光狀態


我一直覺得他很眼熟,但是記不起來是誰


直到過了馬路,跟室友們會合,他們很緊張的說:


「你剛剛那樣很危險耶。」


我驚甫未定的說:「剛剛那個開車的男生,好像,好像成宮寬貴喔。」


室友一陣驚呼:「什麼?成宮寬貴?」


「對阿,他開車,然後旁邊有坐人。」


「旁邊的人是男生還是女生?」


「不記得了耶,他的臉好小喔。」



對!我真的遇見了成宮寬貴


而且跟他四眼相對


而且還是在這麼尷尬的情況下耶我的媽阿!!!



之後在無印良品採買的時候


我整個腦海裡


都是坐在小古董車裡,然後點頭示意要我先過馬路,整個會發光的成宮寬貴先生



感覺好不真實呢



每天回家,經過那條馬路就會想起成宮寬貴


然後再走幾步路,經過DV亮站崗的美髮店也會想起錦戶大爺


我的生活也太日劇化了吧


其實,根本是入戲太深(笑)

 

 

 

圖為巧遇成官寬貴的路口

arrow
arrow

    ka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